一个沉迷哈德鼠猫盾冬的追兴狗

© 影浮星
Powered by LOFTER

剧透预警

有剧透,就是想瞎bb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想到导演说,死去的都是真的死了,我想我知道导演的意思了……他们已经真正的消失了,哪怕之后重启了时间线,可是消失了的确实已经消失了,已经没有了,重启到妇联一,那些人也是妇联一的时候的样子……不是现在这个消失了的他们的样子。
今天二刷了一次,因为之前吧唧消失的时候我就和大盾一样,整个人都傻了,后面的剧情仿佛没看过一样,之前刷到一个太太说吧唧是整个人放松了一样整坨灰砸地上的,真的是……只有吧唧是这样……看见大盾没事之后就瞬间没了
我也不知道我在胡言乱语什么……希望妇联四……我的盾和我的吧唧可以快乐的瓦坎达放羊……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0 )